我是星星会发光

是颗有拖延症的星星呢……

【恋与F4X你】你怀孕后的采访

#算是【当他得知你怀孕的消息】的后续……吧

#前情链接戳这里

 

 

 

【李泽言】:

 

“你们能想象原本高冷严肃的总裁天天中午事儿妈一样对着电话叮嘱这儿叮嘱那儿,还用的一副头疼+无可奈何的表情;并且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极其幼稚的用‘我马上过去’这种小学生都不用了的恐吓方法吓唬对方,最无语的是,还真把对方给唬着了……”

——对总裁一遇到自家老婆就秒变三岁的行为感到又酸又撑的魏谦

 

 

“在总裁夫人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我在公司就看不到总裁了,据说他把工作都带回家做了,目的是方便照顾总裁夫人。”

——励志向总裁学习做好男人的华锐某部门经理

 

 

“上次去总裁家里送文件,看到总裁带着个猫耳头箍,当时我差点吓到精神分裂。后来才知道是总裁怕总裁夫人孕期抑郁,在逗她开心。画面太惊悚了我不想仔细回忆,反正经过这件事后我的胆子都大了不少。”

——强烈要求打码的华锐连部门都不愿意透露的某员工

 

 

“被店长聘请到家里做了临时管家,负责在他不在家的时间照顾店长夫人的饮食。经常能看到店长拿布丁哄店长夫人,一个哄不好的话,就两个。”

——被请到家里天天享用狗粮豪华套餐的蔡老先生

 

 

 

 

 

【周棋洛】:

 

“突然跑过来跟我说要出新专辑……我:不是上个月才出的专辑吗?!怎么又要出?!周棋洛一本正经的告诉我,上个月出的是写给他薯片小姐的,这次要出的是写给他们不久就要出生的爱的结晶小薯片的……我真想敲开他的脑子看一看,他的灵感是不是属韭菜的,怎么割完一茬又一茬,还没完没了!!!”

——因为某艺人工作太勤奋而感到心累的沈远

 

 

“洛洛小天使最近老是发微博询问粉丝各种关于孕妇孕期的相关注意事项,还非常没有偶像架子的在评论区虚心求教,搞得粉丝们都炸了,还掀起了一股学习孕期注意事项的热潮。”

——正在学习孕期事项想要帮助周棋洛的某大粉

 

 

“周棋洛把我们这些有孩子的工作人员全部拉到了一个群里,时不时跳出来问我们各种关于孕妇孕期的事情,我仿佛不是个化妆师,而是孕妇百科全书。”

——已经被周棋洛问问题问到怀疑自己职业的化妆师

 

 

“Helios先是回来警告了我们一圈他老婆怀孕了受不得惊,让我们不要去打扰她,然后直接抓出我们其中有老婆怀孕经历的仔细询问相关事宜,遇到没花太多时间照顾老婆的,还言辞严厉的批评了一顿……真的是……非常严格。”

——头一次万分庆幸自己单身的某BS成员

 

 

 

 

 

【白起】:

 

“自从嫂子怀孕,白哥就再也约不出来了,不仅如此,我还被赋予在公司好好照顾嫂子的重任。白哥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看来的营养食谱,天天中午发消息拜托我照着食谱去给嫂子买饭,如此细心有责任心,真不愧是我白哥”

——专注白吹一万年的韩野

 

 

“突然跟我说要辞职,我问白起为什么,他说近几个月出不了外地的任务要在家照顾怀孕的老婆,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辞职理由的……我当然没给批,只是把他前几年没放的假一齐给放了。”

——对白起这番直接的操作给整的无语了的NW 某高层

 

 

“白警官现在早上踩点到,晚上到点跑,那紧张的模样,仿佛晚一秒赶到他老婆身边就要出什么事似的。”

——对白起行为无限感慨的警察局某同事

 

 

“好久都没看到过白起带他老婆在天上飞了,据说一是怕天上风大吹凉了他老婆,二是怕吓到他老婆肚子里还未出世的孩子。我都不知道白起竟然这么会体晾照顾人!”

——白起曾经的战友顾征

 

 

 

 

 

【许墨】:

 

“许教授最近在研究有关孕妇的一切相关问题并将此设为研究院的研究课题,算了,生命的诞生也属于生命科学,但是许教授你研究孕妇情绪变化和饮食规律是怎么回事???”

——不是很懂许墨操作的许墨生命科学研究所某研究员

 

 

“许教授说他最近研究有很大进展,然后就给我们上了一期孕期注意事项讲座……”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恋语大学某学生

 

 

“许教授最近停课了,据说是老婆还有三个月就要生了,回家照顾人去了。期间还出了一本《孕妇注意事项手册》,据说此书成为了孕妇必读手册,还被称为‘孕妇的福音’。”

——对许墨赞赏有加的恋语大学某教授

 

 

“Ares最近研究出了一种武器,看起来很多变、挺有趣的,上次回BS还表示研究很成功,使用情况极其良好。Ares真厉害,想必这武器对我们后面的计划有很大的用处。”

——BS某Ares的迷弟

 

 

 

 

 

(星星的碎碎念:

怕有些小可爱看不懂,解释一下,许墨做的“武器”其实就是用来逗你玩的玩具,毕竟孕妇情绪不稳定,必要时候需要逗她开心。

 

一下子更了两篇,星星我要进入贤者时间了……


评论(30)

热度(13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