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星会发光

是颗有拖延症的星星呢……

【恋与F4X你】当他得知你怀孕的消息时

#鸽了太久,突然出现!!!



【李泽言】:

 

你攥着手中的孕检报告,手心里全是汗,怀孕这种事情虽然你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真当它来临时,你还是控制不住的莫名紧张起来。

 

你在家中坐立不安,纠结了良久,还是等到李泽言回家后,才一脸复杂的将孕检报告递到他面前。

 

李泽言仔细的看了一眼,表情有一瞬间的凝滞,一股难言的喜悦仿佛海啸一般突如其来,却又铺天盖地的淹没了他整颗心,可他本就是那种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所以就算心里高兴的翻天了,表面上还是一副较为平静的模样,只比平时多了一分柔软的笑意。

 

李泽言将孕检报告放到茶几上,敛住脸上的笑意,摆出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叮嘱你,“你以后不准熬夜,冰的、刺激性食物都不许吃。我今晚拟一份孕妇守则,你之后好好遵守。”

 

你完全跟不上李泽言的反应速度,不是,这时候不是该先兴奋兴奋,然后再花个几个小时冷静一下,然后再说些体己话,最后再好好的制定孕妇守则嘛,这人怎么能直接跳戏呢!!!

 

你心里气不过,腮帮子鼓起来,还没说话,李泽言就捏了捏你的脸,眉头微皱,“怀孕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情,不准生气。”

 

“你都不高兴一下!”你噘着嘴不满的嚷嚷出声。

 

李泽言愣了一瞬,唇角处渐渐晕开温柔的笑意,仿佛漆黑夜空里突然绽放开的一簇烟花,耀眼夺目,却又莫名温暖。

 

“我很开心。”李某人难得剖白了自己的内心。

 

“哦,哦……”你被李泽言的笑容给弄得小心脏扑通乱跳,胡乱应了两声,轻易的就被美色迷得将事情翻了篇。

 

等你冷静下来后,李泽言已经走到客厅窗边打电话去了。你悄咪咪的凑进,听到李某人似乎在下发命令,走进后,你才听清他在说什么。

 

李泽言微蹙着眉一脸思索,边想边下达命令:“魏谦,三个月以内收购一家高档童装店、儿童用品店,帮我找一位好的营养师,一名好的心理医生,再帮我约一下市里最好的妇产科医生。恩,暂时先这样,你去办吧。”

 

你在一旁听的捂嘴偷笑,李泽言是个什么大可爱,他到底是怎么在知道你怀孕的半个小时内想到这么多东西的?!而且他竟然还正儿八经的安排下去了!

 

李泽言,看起来似乎比你还紧张!

 

看到李泽言挂了电话,你就不再忍耐“噗嗤”一下笑出声来,还蹦蹦跳跳的往他怀里钻。

 

李泽言稳稳的抱住你,眉头不禁皱了皱,叮嘱你道:“不要蹦蹦跳跳的,小心摔倒。”

 

“知道了知道了!”你在他怀里笑的直抖,论高冷总裁如何一秒变啰嗦事儿妈,李泽言亲身为你展示。

 

吃完晚饭,你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一本正经道:“李泽言,宝宝说它要吃布丁!”

 

李泽言无奈的瞥了你一眼,提醒你,“胎儿才一个月。”

 

你撇了撇嘴,不依不饶,“我不管,宝宝要吃布丁!”

 

李泽言拿你买办法,乖乖的去厨房做了布丁。递给你时,他意味深长看了你一眼,语气含笑,“你的布丁。”

“宝宝。”

 

 

 

真·宝宝:还没出生就被逼着吃狗粮QAQ

 

 

 

 

 

【周棋洛】:

 

论在杀青宴上知道自家老婆怀孕了该有什么反应,反正周棋洛只是蹭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满面红光、喜气洋洋、春风得意的连解释都来不及给,抛下整个剧组的人直接飞一般的回了家。

 

恩,也不是多大的反应。

 

你将孕检报告大剌剌的随意摆在茶几上,抱着手机开开心心的靠在沙发上打游戏,毫无心理负担。你知道周棋洛今晚有杀青宴,所以压根没想到某周大明星正在火急火燎的往家赶。

 

你打游戏正打到重要的时候,家门突然“砰”的一声被打开了,一抹亮眼的金色在空中划出好几个弧线,骤然出现在你眼前。

 

周棋洛从你的手环成的圈里钻进去,将身子嵌在你腿间,一把将你的腰抱得紧紧的,你一时半会儿还没反应过来,只下意识搂住他的脖子,双腿自然的缠在他的腰上。

 

“阿薯!我们要有小薯片了!!!”周棋洛睁着他那双湛蓝的大眼睛望着你,满眼的激动喜悦,开心到声音都是飘的。

 

可还没等你跟他说什么,他却又突然垮下脸来,好看的眉微微皱起,看起来有些忧愁。

 

对于周棋洛的一秒变脸,你的脑袋是真的跟不上。

 

“怎么了?”你不明所以。

 

“阿薯……”周棋洛将脑袋贴在你的小腹上,表情怏怏的,“我听说生孩子很疼的,我舍不得你受苦。要不……不生了吧……”

 

你愣了愣,心中涌上一股暖流。怀孕要受很多苦,你知道的,可现下哪有女人结婚了不生孩子的,在大多数男人眼里,妻子为他生孩子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可周棋洛今天这反应让你意识到,在周棋洛眼里,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你捧住周棋洛的脸,眼中笑意闪烁,“我想生,这可是我们爱的结晶!”

 

周棋洛还是有点担心,但看你一副“我就要生”的模样,只好妥协,“那我把工作都推了,在家好好照顾你!”

 

一听这话,你连忙摆手,“不用不用,这才一个月都不到,我还要上班呢,等四五个月了再说吧。”

 

可周棋洛怎么想都放不下心来,但他并没有告诉你,而是心下决定从现在开始只接恋语市本地的活动,外地的一概推掉。等到你肚子大起来了,他就什么活动都不接了,安安心心的在家照顾你。

 

周棋洛从你身上下来坐到沙发上,然后将你抱到腿上整个圈在怀里,他随手从茶几底下的抽屉里抽出一张他的专辑,在你面前晃了晃,笑的灿烂,“从今天起,就把我的专辑当做胎教音乐吧,我们要让小薯片知道,他是在爱中诞生的!”

 

 

 

小薯片:听了九个月的狗粮嘤嘤嘤QAQ

 

 

 

 

 

【白起】:

 

白起一进家门,你就迅速把门锁上往他面前一堵,一脸严肃的望着他。

 

“我有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你微皱着眉,使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加的认真和郑重。

 

白起被你的表现给唬住了,也立马严肃起来,“你说。”

 

你将折起来的孕检报告递给他,那神情,仿佛在交接什么国家机密文件一样庄严。

 

看到那似乎是医院诊断书的单子,白起心里一沉,他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就觉得你手中的单子仿佛有着千斤之重,只是这样看着,就让他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

 

逃避不是白起性格,所以纵然不想面对与你有关不好的结果,他还是接过单子打开看了。

 

在看到单子的那一刹那,白起愣住了。

 

“你怀孕了?”白起望向你,还未完全回过神来,这话似乎是在问你,可却更像是自言自语。片刻后,他的眼神清明起来,喜色仿佛一场燎原之火,顷刻间点燃了他琥珀色的双眼,他紧紧的捏着手上的孕检报告,声音中是藏不住的喜悦,“你怀孕了!”

 

你笑眯眯的看着自家白先生,上前一步搂住了他的脖子,眸子里满是狡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白起环住你的腰,因为你的靠近耳尖微微发红,他看着你的眼睛,回答的特别认真,“很惊喜,不刺激,有点意外。”

 

你一下子抓住了白起话里的重点,“有点意外?为什么意外?!”

 

白起抿了抿唇,一声不吭,可耳尖却从微红渐渐变得通红,最后连脸都一起被染红了。

 

看着白起这过激的反应,你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更好奇了,“到底为什么意外?!你快说!”

 

白·不会拒绝你·起根本抵抗不住你死缠烂打式的追问,只好不自在的咳了咳,答道:“我的眼里只有你,没考虑过孩子的问题。”

 

你被白起这直白的情话给说的小脸微红,要不是看到他那有些闪躲的眼神,你差点都信了!

 

“你说实话!原因肯定不止这个!”你踮起脚尖凑到他跟前,顶着个红彤彤的小脸强迫自己盯着他的双眼,可以说是非常的拼了!

 

白起很快就败下阵来,整个脸连着脖子红成一片,他偏过头不去看你,手抵着嘴唇,挣扎了半天,才轻声道出原因,“咳,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还未出世的小小起:感觉还没出世就被爸爸排挤了……委屈QAQ

 

 

 

 

 

【许墨】:

 

“墨墨,我怀孕了。”一进到许墨的办公室里,你就小跑上去将孕检报告塞到了他手里。

 

许墨罕有的顿了一下,打开孕检报告扫了一眼,紫色的眸子里瞬间风起云涌,一股股难言的情绪在他的心里不断翻搅,最终都化为了无尽的喜悦和暖意。他看着眼前彩色的你,温柔的笑意从眼底蔓延开来,最终在嘴角和眉梢晕开,连周围的灯光都似乎更加柔和了一些。

 

“辛苦你了。”许墨将你拥进怀里,摸了摸你的小腹。

 

你莫名有些害羞,偏头将脸埋进许墨的颈窝里,小声问他,“你喜欢小孩吗?”

 

许墨想了想,回答道:“我不确定,应该是喜欢的。”

“可有一点我很确定,你生的,我一定喜欢。”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他,干脆转移了话题,“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孩。”这次许墨有了明确的回答。

 

“为什么?”你不解。

 

许墨亲了亲你的头发,解释道:“都说儿子亲妈妈,所以如果是女儿的话,就不会跟我抢妈妈了。”

 

听了这话,你的脸颊控制不住的红了起来,你努了努嘴,底气不足的反驳他,“那女儿还亲爸爸呢!”

 

许墨笑了笑,将你从怀里挖了出来,用额头贴着你的额头,紫色的眸子里此时澄澈通透,笑意盎然,“可我亲你。”

 

 

 

还未出生的巨聪明的女儿:懂了.jpg

 

 

 

 

 

(星星的碎碎念:

我星星又回来了!!!

后面应该还有一篇孕期采访!!!


评论(48)

热度(17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